柳州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来源: 柳州市审计局办公室  |   发布日期: 2021-01-12 10:10    |  作者: 廖慧敏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柳州市审计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近日,柳州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柳南区审计局党支部赴鹿寨县审计局开展“支部联建、业务联动”活动。

联建活动分为开展审计业务交流、上党课和参观鹿寨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三个环节。业务交流环节中,来自三个党支部的审计干部交流审计工作经验,畅谈心得体会,气氛热烈。上党课环节由柳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罗品文进行辅导讲座。罗品文书记在党课中带领大家回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的工作,剖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描述了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学习了全会提出12项重要举措,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一次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他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立足岗位,开拓创新,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随后,党员干部一同前往鹿寨县黄冕林场廉政文化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此次支部联建活动内容丰富,环节紧凑,有效促进了三个党支部间的学习交流,推动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审计机关的贯彻落实,达到了共同学习、共同提高的效果。

图为柳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罗品文上专题党课现场

图为党支部联建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