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审计局第四党支部赴柳北区审计局开展“支部联建 业务联动”活动

来源: 柳州市审计局财政金融科  |   发布日期: 2021-01-19 10:25    |  作者: 莫雨梦

近日,为加强柳州市审计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交流,柳州市审计局第四党支部与柳北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 业务联动”活动。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廖凤英、柳北区审计局党组书记余洪灏、局长谢文鸣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廖凤英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提升审计质量、强化审计监督”为主题,给支部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双方党员干部就如何落实好各项党建任务、如何解决审计力量不足与审计任务重的突出矛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支部联建 业务联动”活动,加强了两个支部间的沟通交流,丰富支部生活的形式,有效推动党建和审计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为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为市审计局第四党支部与柳北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 业务联动”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