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审计局召开第四届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柳州市政府投资项目审计中心  |   发布日期: 2021-03-01 18:05    |  作者: 徐力

为进一步加强柳州市审计局共青团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柳州市审计局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全局团员代表共计14人参加会议。

团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经过公开投票、唱票、计票等环节,大会成功选举出第四届团支部委员:徐力、钱欢、胡怀珍、莫平凡、刘岑岑。

局党组成员左付均对新当选的团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团支部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奋力打造具有凝聚力、战斗力的团队。坚持团结协作,与时俱进,创新活动形式和载体,适应多元化需求。二是奋力开创柳州市审计局团建工作新局面。努力争第一、创一流,保持荣誉旗帜,紧盯多样化、特色化活动方向。三是奋力塑造审计局团员、青年形象。做到遵章守纪、爱岗敬业、廉洁奉公、创新进取、无私奉献。

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们表示,今后将在局党组、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青年主力军作用,为审计事业发展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图:柳州市审计局第四届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