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审计局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来源: 柳州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   发布日期: 2021-07-05 08:35    |  作者: 梁英芙

近日,柳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左付均、总审计师廖文俊、经济责任审计办公室主任蒋志刚、四级调研员刘建平带领党员干部深入挂点联系村——柳城县板贡村,开展“七一”慰问困难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

在困难党员家中,局领导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收入情况、身体健康情况及存在困难,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重身体。一位困难党员深情地感慨:“感谢中国共产党,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关怀,现在我们的生活越过越好,这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我们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

慰问中,局领导再三叮嘱驻村工作队员要为困难党员、老党员做好服务工作,为他们排忧解难,确保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共享社会发展的成果。

此次“七一”慰问活动让困难党员、老党员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归属感。

图为柳州市审计局开展“七一”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