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县审计局举行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仪式

来源: 柳州市三江县审计局  |   发布日期: 2021-07-05 09:30    |  作者: 石引枝 方立群

近日,三江县审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颁发仪式。

仪式上,局党组书记为有62年党龄的老党员覃光森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对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和审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党组书记在仪式上强调,老党员同志是党的宝贵财富和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老党员同志们保持永不褪变的共产党人本色,发扬“老黄牛”精神,做“永不退休”的共产党员;在职的党员干部要主动关心关爱老党员,接续老党员的崇高风范和精神血脉,主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鼓足干劲、担当实干,为深入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富民”发展战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幸福新三江贡献审计力量。

图为三江县审计局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