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审计局举办“对党忠诚”情景党课展演

来源: 柳州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   发布日期: 2021-07-06 09:55    |  作者: 李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党员干部“保持忠诚之心、筑牢忠诚之魂、实践忠诚之行”,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柳州市审计局举办“对党忠诚”情景党课展演,全局干部职工到场聆听,并邀请县区审计局代表和市审计局各联建单位代表现场观摩。

情景党课分为“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对党忠诚”4个版块,以唱红歌、情景剧表演、诗朗诵、宣讲模范故事等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艺术表演中,带着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审计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此次“对党忠诚”情景党课是柳州市审计局创新党性教育形式的一次探索,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情景党课生动重现了党走过的艰难崎岖之路,诠释了革命先辈的初心和使命,聆听者们得到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涤,更加坚定了对党忠诚的政治信念,更加明晰了为国而审、为民而计的责任担当。

下一步,柳州市审计局将继续探索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多维度,多层次,多形式开展学史力行、为民办实事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为推进柳州市审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图为柳州市审计局“对党忠诚”情景党课展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