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市审计局一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来源: 柳州市政府投资项目审计中心  |   发布日期: 2021-07-19 10:30    |  作者: 麦攀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直机关“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柳州市审计局市政府投资项目审计中心党支部荣获“柳州市直属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柳州市审计局市政府投资项目审计中心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在开展项目执行情况审计、竣工决算审计、专项审计调查中,勇担当、善作为,充分发挥了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各项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得到了上级党组织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推荐。

在日常工作中积极探索出“135党建工作法”,即创建“阳光审计 忠诚为民”1块党建品牌,严格推行“党员示范审计”等3项制度,用好“互联网+党建”“支部联建 业务联动”等5个抓手将党建工作与审计业务深度融合,促进审计机关优质高效履行审计监督职责,避免了党建与审计业务“两张皮”。

如今,在1+2”(一名老党员培养两名年轻干部)模式下,该党支部党建创先、业务创优,多名党员荣获市级先进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