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党日 唱红歌”为建党100周年生日献礼

来源: 柳州市鱼峰区审计局  |   发布日期: 2021-07-15 09:05    |  作者: 王柳凤

在党的百岁生日来临之际,柳州市鱼峰区审计局党支部联合“三联共建”企业党组织刘三姐山歌研究会、基层社区党员代表一同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合唱红色歌曲《南泥湾》,歌颂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党员代表结合自身经历,畅谈入党以来的个人经历和感悟,回顾入党初心;随后,现场观看《这百年》党史视频,重温百年党史,感受革命先辈奋斗历程的艰辛和不易。同时,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初心使命。

此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有效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勇于作为,为推进鱼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懈拼搏。

图为鱼峰区审计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