侗歌“多耶”颂党恩

来源: 柳州市三江县审计局  |   发布日期: 2021-07-15 10:10    |  作者: 石引枝

近日,三江县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为契机,联合柳州市第四党支部开展“跟党走 颂党恩”侗歌“多耶”支部联谊活动。

活动现场,三江县审计局党支部和柳州市审计局第四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以牵手绕圈、载歌载舞的侗歌“多耶”形式,颂党史,感党恩,在歌舞声中庆祝建党100周年。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个个兴味盎然,活动现场掌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

三江县审计局党支部与柳州市第四支部开展市、县审计机关支部结对联建以来,认真贯彻落实“支部联建、业务联动”精神,先后开展审计业务、党建工作、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交流及“重走红军路,重温革命史”主题党日等活动,达到共建、共赢目标。

图为“跟党走  颂党恩”民族团结侗歌“多耶”现场

图为柳州市审计局领导阅读侗歌“多耶”的侗、汉两种语言的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