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寨县人大常委会领导专题调研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 柳州市鹿寨县审计局  |   发布日期: 2021-07-20 08:25    |  作者: 吴外春

近日,鹿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席率队到鹿寨县审计局就2019年度鹿寨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开展调研,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审计局关于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汇报,对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整改问题精准,措施有力,工作成效明显。

调研组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指导,积极指导、督促被审计单位认真落实审计整改意见,按要求迅速进行整改。针对个别未及时整改到位的问题,要明确时间节点再促整改。二要及时收集整理整改责任单位的具体整改落实情况,建立整改台账,细化问题清单,全面掌握相关问题的整改工作进度,向人大及时报告。三要进一步总结审计查出问题的症结,健全完善相关制度,有效防止屡审屡犯。

图为县人大常委会领导专题调研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