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江区审计局开展“全民阅读 书香机关——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读书活动

来源: 柳州市柳江区审计局  |   发布日期: 2021-07-20 08:45    |  作者: 黄凤英

为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促进书香机关、模范机关建设,近日,柳江区审计局开展“全民阅读·书香机关——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读书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设置了观看红色传奇之《千里来龙》、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节选篇章、党员干部代表分享读书心得、局领导对党员干部分享的读书心得作点评指导、撰写心得体会五个环节,党员干部们积极参与各个环节,认真阅读、畅谈心得,热情分享,活动现场气氛高涨。

此次活动激发了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学习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百年党史学深学透,矢志不渝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增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全力打造柳州西南片区示范新城区贡献审计力量。

图为柳江区审计局读书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