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光辉历程 坚定理想信念——柳南区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柳州市军事博物园

来源: 柳州市柳南区审计局  |   发布日期: 2021-07-22 08:45    |  作者: 苏瑜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弘扬革命精神,近日,柳南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原“飞虎队”遗址——柳州市军事博物园参观学习。

市军博园位于旧机场飞虎队遗址,是我国西南地区最大的军事博物馆。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抗战陈列馆,了解抗日战争中柳州经历的灾难及无数仁人志士、文化团体、爱国官兵艰苦的革命斗争历程。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空军、火箭军等展厅及户外展出的猎潜艇、高射炮、中型坦克、轰炸机等各类军事装备,亲身感受我国军事武装力量的日益强大。

谈及此次活动的感受,审计干部们纷纷表示,当今和平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党的誓言,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的挑战。

图为柳南区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柳州市军博园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