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江区审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 七夕节”主题活动

来源: 柳州市柳江区审计局  |   发布日期: 2021-09-02 17:05    |  作者: 黄凤英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审计干部健康的婚恋观、家庭观、文明健康生活新风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柳江区审计局围绕“七夕”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节”系列主题活动。

争做好家庭,涵养好家风。组织审计干部到美德家庭交流学习,以亲闻亲历的家风故事感受七夕传统文化习俗,倡导互助互爱、家庭幸福的节日理念,营造文明和谐新风尚。

开展全民健身,共建文明城市。结合全民健身日开展打羽毛球、健步走等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感情,积极引导审计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共同创建文明城市。

倡导文明出行,共建文明家园。在主要路段开展“文明劝导”“文明出行”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做文明人、文明事,共建美好家园。同时,在机关大院添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牌,营造文明社会氛围。

图为开展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