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审计局组织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片

来源: 柳州市审计局办公室  |   发布日期: 2021-09-06 11:15    |  作者: 杨丹

近日,柳州市审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反邪教宣传片《女娲娘娘覆灭记》,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真切的揭批反邪教教育课。

该片以“远离邪教、幸福人生”为主题,讲述不法分子孙旭慧以“弘扬传统文化”为名,恢复从事已被依法查处的“中华养生益智功”活动,她自称“女娲娘娘”“中功传承人”来包装神化自己,宣扬“中功”邪说,发展和聚集信徒,以此达到蒙骗群众,大肆敛财的不法目的。通过大量详实的资料和触目惊心的案例,揭露了邪教组织“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邪恶本质,教育大家“远离邪教,拒绝邪教”,自觉增强抵制邪教组织的能力。

通过此次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戒,筑牢思想防线,进一步提高警惕、加强防范,增强抵制邪教的思想意识,坚决抵制一切邪教行为。要把抵御邪教渗透作为平安创建和精神文明单位建设的重要内容,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图为柳州市审计局干部职工观看反邪教宣传片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