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提升 交流学习共发展

来源: 柳州市政府投资项目审计中心  |   发布日期: 2022-04-19 09:05    |  作者: 麦攀

近日,柳州市政府投资项目审计中心党支部与柳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交流主题党日活动。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党支部书记黄开文、柳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左付均、市政府投资项目审计中心支部书记、主任周琪及两支部党员32人参加活动。

交流活动以党建工作经验分享会、观看对党忠诚情景剧、现场参观等形式开展。在党建工作经验分享会上,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党支部副书记梁志立,从支部基本情况、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做了分享;市政府投资项目审计中心党支部副书记沈雨从支部的135党建工作法和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做了经验分享。随后,大家一同收看了由市政府投资项目审计中心精心打造的对党忠诚情景教育党课《一枚党徽的力量》和对党忠诚情景剧《血战湘江》。观影后,在自由交流环节,大家就创建“星级党支部”进行交流,并观看市政府投资项目审计中心党支部党建资料。会后,两个支部党员共同参观了市政府投资项目审计中心党支部党员活动中心。

此次交流会给两个党支部提供了一个交流经验、互相学的机会。双方均表示受益匪浅,收获很大,扩展了党建工作思路,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图为开展党建工作经验分享会现场

图为交流学习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