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县审计局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 柳州市三江县审计局  |   发布日期: 2022-05-17 16:00    |  作者: 张智珍

近日,三江县审计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奠定了基调和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继续加强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坚持不懈地纠正“四风”、树新风。同时,注重家风建设,涵养审计廉政文化。始终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严于律己,始终保持清正廉洁。

会议强调,要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把“两个确立”的政治共识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内涵要求,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能力。要注重加强自身建设,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把全会精神融入到审计工作中去。

图为学习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