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审计局一党支部获评廉洁文化建设“优秀品牌”

来源: 柳州市政府投资项目审计中心  |   发布日期: 2023-03-20 10:20    |  作者: 麦攀

近日,从柳州市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小组办公室传来喜讯,柳州市审计局市政府投资项目审计中心党支部打造的“阳光审计 忠诚为民”廉洁文化品牌获评柳州市机关廉洁文化建设“优秀品牌”。

近年来,市政府投资项目审计中心党支部坚持把廉洁文化建设与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相结合,通过筑牢“清廉防线”、夯实“清廉业务”、建设“清廉队伍”、打造“清廉书屋”等系列举措,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打造权力运行规范、清廉氛围浓厚的清廉机关,推动审计工作阳光运行、审计质效稳步提升。

下一步,市政府投资项目审计中心党支部将持续推进“阳光审计 忠诚为民”廉洁文化品牌建设与审计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一是对内磨剑,通过严管厚爱,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守廉洁底线。二是对外亮剑,聚焦政策、民生、安全、权力,持续强化对重大政策、重点领域、重点部门、重点资金的审计监督,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助力柳州高质量发展。

图为支部集中参观、学习廉政教育基地,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图为支部青年党员在审计项目一线,实地查看项目进度情况

图为支部党员服务民生,深入老旧小区项目现场实地了解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