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2022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正式启动

来源: 柳州市审计局柳东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3-20 10:23    |  作者: 王艺

近日,柳州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柳州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编制情况审计进点会,同级审”工作正式启动。市审计局局长胡兰、市财政局局长姜琦、审计组全体成员、金融投资集团、柳州银行、农担公司、小微担公司领导和市财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工作纪律。市财政局局长姜琦汇报了柳州市财政局财政管理工作 情况,表示将全力配合审计工作,及时、完整提供资料数据。

市审计局局长胡兰介绍了本次审计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并对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财政和审计部门间的交流合作,推动“理财”效力最大化发挥;二是审计组必须以客观求实、严谨细致、公正严明的工作作风开展审计工作,严守“四严禁”、“八不准”的工作要求;三是审计建议的提出必须客观、审慎、具备可行性,切实为财政工作“排忧解难”。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