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鱼峰区与柳南区审计局:加强研学交流 共促审计发展

来源: 鱼峰区审计局 柳南区审计局  |   发布日期: 2023-03-24 15:10    |  作者: 王柳凤 黄柳香 黄莘月

为进一步强化研学交流,提升审计工作质效,近日,柳州市柳南区审计局局长率班子成员及业务骨干到鱼峰区审计局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以座谈交流、参观学习的形式进行。座谈会上,鱼峰区审计局介绍了提升审计服务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水平、做好审计信息宣传等方面工作的经验做法;双方就如何更好应对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推深做实研究型审计、促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展研讨,充分交流意见,扩展工作思路。会后,柳南区审计局一行参观了鱼峰区审计局的机关党建文化建设阵地。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为双方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汲取经验的机会。参加活动的审计骨干们表示受益匪浅,收获很大,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互相借鉴,取长补短,进一步找准审计工作的重点和方向,拓宽工作思路,做实研究型审计,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不断促进审计工作提质增效,更好地服务柳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为柳南区审计局到鱼峰区审计局参观并参加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