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审计局主要领导赴审计现场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柳州市审计局  |   发布日期: 2023-05-25 16:31    |  作者: 胡怀珍 莫仁艺 覃龙丽

 近日,柳州市审计局局长胡兰带队到市财政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柳城县大埔镇田洞村等审计现场,就旅游发展专项资金审计、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高标准农田建设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审计等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中,胡兰局长听取了各审计组关于项目进展、审计发现主要问题和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各审计组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持续深入推进研究型审计,加强对被审计单位部门职责的研究,将研究型审计贯彻审计全过程;二要加强项目质量管理,紧扣审计实施方案开展审计工作,狠抓重点,聚焦风险,注重揭示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三要加强沟通协调,充分听取被审计单位意见,客观公正地反映问题;四要重视审计整改,推动审计整改关口前移,强化边审边改,提高即审即改率。

图为胡兰局长一行听取各审计组汇报项目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