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审计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柳州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   发布日期: 2021-01-04 16:00    |  作者: 吕途

近日,柳州市审计局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邀请柳州市 市委讲师团团长陈谨礼做专题辅导讲座,全局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陈谨礼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全面回顾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从深刻认识我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具有许多重要特征,准确把握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的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的解读,条理清晰、语言生动、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对市审计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起到了引领促进作用

参加培训的审计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理解,增强了身处新时代、迈入新阶段、建功新征程的自豪感和自信心。在今后工作中,定要担当在先、冲锋在前,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践行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图:柳州市 市委讲师团团长陈谨礼为审计干部职工作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