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审计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来源: 柳州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   发布日期: 2021-07-06 09:05    |  作者: 李波

为表扬先进激励后进,进一步调动全局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推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30日上午,柳州市审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宣读了局党组关于表彰2020年度创先争优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局领导为受表彰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

会上,局党组书记罗品文作重要讲话。罗品文书记代表局党组向全局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戒骄戒躁,再立新功;希望局广大党员同志向先进典型学习看齐,在全面创先争优的工作实践中建功立业。

罗品文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他强调,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党、光荣的党、正确的党,是中国人民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坚强核心,只有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随后,罗品文书记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对全局审计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二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凝聚力、号召力、推动力和创新力,让党旗在审计一线高高飘扬;三要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强化政治建设,抓好党的建设,强化能力建设和廉政建设,不断提升全市审计机关和审计队伍建设水平;四要聚焦主责主业,高标准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种好“责任田”,干好“分内事”,当好经济发展的“卫士”。  

图为柳州市审计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创先争优表彰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