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审计局举办全市审计系统“唱支山歌给党听”红色歌曲大家演唱比赛

来源: 柳州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   发布日期: 2021-07-06 15:55    |  作者: 李波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近日,柳州市审计局举办全市审计系统“唱支山歌给党听”红色歌曲大家唱演出活动,市审计局四个党支部及各县区局党支部参加活动。

演出活动在市审计局一支部演唱的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随后各参演支部怀着豪迈激情分别演唱了《十送红军》、《红梅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十余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场下观看演出的审计干部深受鼓舞,不时挥舞手中的国旗激动跟唱,活动气氛热烈,掌声四起。

此次演出活动是柳州市审计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突出思想引领,带动审计干部传唱优秀红色歌曲,唱响“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时代主旋律。演出中穿插了党史知识抢答环节,引导广大审计干部融入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审计干部只争朝夕,勇立潮头,奋力谱写柳州审计事业新篇章。

图为柳州市审计系统“唱支山歌给党听”红色歌曲大家唱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