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来源: 柳州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   发布日期: 2021-07-26 17:35    |  作者: 李波

近日,柳州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局党组书记陈岳龙主持会议,局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局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关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内涵丰富,我们要结合审计工作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纳入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紧扣目标要求和学习重点狠抓落实,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结合审计工作的职责定位,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和在广西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在两会参加广西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赵乐际书记到广西调研的讲话精神落实落细,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能,推动审计工作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迈入新发展阶段。

图为柳州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