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审计局召开落实违规操办或参与“升学宴”“谢师宴”专项检查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柳州市审计局办公室  |   发布日期: 2021-08-27 08:45    |  作者: 覃柳玉

近日,柳州市审计局召开落实违规操办或参与“升学宴”“谢师宴”专项检查工作专题会议,柳州市审计局副局长刘秋文、党组成员左付均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左付均传达学习了《开展违规操办或参与“升学宴”“谢师宴”专项检查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要及时传达文件精神,切实履行“两个责任”,以科室为单位摸排掌握科室违规操办或参与“升学宴”“谢师宴”情况,提醒科室人员不违规操办或参与“升学宴”“谢师宴”,对有子女参加中、高考的干部职工,开展一对一谈话,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提醒,引导教育党员干部自觉抵制违规操办、参加“升学宴”等不正之风,用健康、文明、廉洁的方式表达祝福和感激之情。

会议强调,要严明纪律要求,紧盯关键节点,早提醒早防范,强化红线意识,树立起底线思维,坚决抵制违规操办或参与“升学宴”“谢师宴”不正之风。

图为市审计局落实违规操办或参与“升学宴”“谢师宴”专项检查工作专题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