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审计局“柳审讲坛”第一讲开讲啦

来源: 柳州市审计局人事科  |   发布日期: 2022-03-17 17:05    |  作者: 陈虹宇

近日,柳州市审计局“柳审讲坛”2022年第一讲开讲,邀请柳州市地理信息中心高级工程师谭红伟授课。全局审计干部职工90余人参加,外出审计组在驻地通过腾讯会议app同步参加。

谭红伟老师以《时空信息云平台助力柳州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结合审计工作需求,深刻阐述了空信息云平台的功能、模块、数据应用场景以及使用方法、遥感领域新技术如何应用到审计工作等,并通过具体案例,生动讲解了遥感领域新技术在审计工作中的成功实践。讲课主题鲜明、视角新颖,内容丰富,案例详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据悉,“柳审讲坛”的持续开展,是该局为了提升审计干部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加快审计人才培养的一项重大举措。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审计干部对时空信息云平台的总体认知,为推进时空信息数据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工程投资审计、农业农村审计等项目的应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为高级工程师谭红伟在“柳审讲坛”授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