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审计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季度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 柳州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   发布日期: 2022-04-08 09:05    |  作者: 卢春艳

近日,柳州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集中学习会议,局党组书记陈岳龙主持会议,局中心组成员、市政府投资项目审计中心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局党组书记陈岳龙、党组成员左付均结合会议主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心得体会,中心组其他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动态分析和审计领域意识形态分析研判,加强各党支部意识形态工作指导和督促检查,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全力打造清廉机关,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标对表柳州市纪检监察机关季度监督工作要点,做好廉政风险排查和防控,抓好各项监督要点工作落实;要在全局努力培育风清气正的清廉文化,构建管理规范的清廉体系,开展清廉文化教育宣传活动,推动清廉机关建设在审计领域落地开花。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抓好审计主责主业,对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相关要求,深入学习中央、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年度审计项目计划的实施,聚焦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大事要事”财政保障情况、“三农”工作成效、国资国企监管效能、“六稳”“六保”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季度集中学习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