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审计局举办2022年全市审计机关计算机审计技术成果演示会

来源: 柳州市审计局电子数据审计科  |   发布日期: 2022-08-31 16:20    |  作者: 卢鹏洲

为加强全市审计机关大数据审计思维,巩固和提升全市计算机审计信息化技术应用整体水平,近日,柳州市审计局举办2022年全市审计机关计算机审计技术成果演示会,并向各县(区)审计局分会场实时视频转播。

演示会上,来自柳州市审计局和各县(区)审计局的审计骨干对19个优秀计算机审计案例进行了现场演示,演示内容涵盖民生、农业农村、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经济责任、预算执行、投资等方面,集中展示了SQL、GIS等软件及无人机等新技术方法在审计中的运用,充分展现了大数据技术取得的成效。

本次演示会为全市的审计干部提供了一个增进交流、互通有无、拓宽思路的良好平台,来自全市审计系统的审计骨干们表示从优秀的演示案例中收获匪浅,今后将不断更新大数据审计理念,将好的思路方法应用于审计业务中,推动审计质量和审计效率双提升。

图为计算机审计技术成果演示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