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科研所赴柳州调研研究型审计工作

来源: 柳州市审计局综合和审理科  |   发布日期: 2022-09-06 16:25    |  作者: 梁曾圆

9月1日,审计署审计科研所党委书记、所长姜江华一行3人,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曾纪芬陪同下,来到柳州市审计局,就深入开展研究型审计工作开展为期两天调研,市审计局党组书记陈岳龙、局长胡兰及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会上,胡兰局长汇报柳州市审计局开展研究型审计的主要做法、相关经验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党组书记陈岳龙对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以行动学习为抓手,开展18个专题研讨,推动研究型审计走深走实做专题汇报。

姜江华所长对柳州市审计局开展研究型审计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研究型审计的重要性,将研究型审计作为提升审计质量的重要抓手;二要压实措施,积极探索开展研究型审计的路径方法,发挥研究对审计实践的推动作用;三要建立健全保障机制,细化实化推进研究型审计,通过完善制度建设、加大学习培训力度和建立考核机制等推动研究型审计走深走实。

柳州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崔峻、自治区审计厅科研所所长玉志强参加调研活动。

图为姜江华所长(右二)参观市审计局开展研究型审计图片展现场

图为姜江华所长(左三)与市审计局干部座谈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