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一堂辞旧岁 喜迎癸卯启新程——柳州市审计局举办春节团拜会暨迎春游园活动

来源: 柳州市审计局  |   发布日期: 2023-02-20 17:05    |  作者: 梁英芙 陈雪

为丰富审计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柳州市审计局机关工会举行2023春节团拜会暨迎春游园活动,全体审计干部齐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

局党组书记陈岳龙在团拜会上致新春贺词。他指出,2022年全局干部职工善谋实干、拼搏争先,为全年审计工作的高质量收官作出了贡献。2023年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找准审计工作的切入点和落脚点,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在审计事业大舞台上释放潜能、张扬个性、再创辉煌,并祝愿全体审计干部度过一个温馨、祥和、廉洁的春节。

团拜会设安排了欢快的互动游戏和幸运抽奖,充分调动了审计干部的参与热情,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欢笑声、喝彩声、掌声此起彼伏。游园活动设置了 “套圈”“抛绣球”“投掷毽子”等游乐项目,审计干部们兴致勃勃参与游戏赢取奖品,每个人脸上都挂着喜悦的笑容,局机关大楼内处处洋溢着热闹温馨的新春氛围。

此次春节团拜会暨迎春游园活动让全体审计干部感受到了局党组的关怀和工会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2023年的审计工作,为柳州审计事业新发展做出贡献

图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