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审计局赴横州临时党支部与横州市审计局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经责办  |   发布日期: 2023-11-15 15:30    |  作者: 谭春亮

近日,柳州市审计局赴横州市经责及环责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横州市审计局党支部共赴中共广西省工委横县会议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联建暨主题党日活动,2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共广西省工委横县会议纪念馆,聆听横州市革命战争时期的英雄事迹,观摩馆内历史照片和革命文物,了解横县会议召开的重要意义,感悟革命先辈理想信念坚定、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广西红色革命历史的认识和了解,深化了党史和中国革命史的学习。党员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和高度的责任感,高质量完成审计任务,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为支部联建主题党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