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审计局召开2023年度柳州审计重点科研课题结项评审会

来源: 柳州市审计局内审科  |   发布日期: 2024-02-04 17:38    |  作者: 黄琳

为进切实提升审计科研价值,进一步指导审计实践,近日,柳州市审计局召开2023年度柳州审计重点科研课题结项评审会,对2023年度柳州市11项重点科研课题研究成果进行结项评审。

评审工作采取匿名初评和现场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审专家首先按照《柳州审计重点科研课题研究成果基本质量要求》,从课题内容、层次结构、研究方法、论证逻辑、现实意义等各方面作出了客观公正的评审意见,形成初评结果;随后邀请审计实务研究骨干对初评结果进行现场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经初评及讨论环节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此次提交的11项课题做到了理论与实务深度融合,具有较大的参考价值,符合课题结项标准,给予结项。

与会评审专家还就进一步提升审计科研层次水平、提高审计科研成果质量、充分运用审计课题成果指导审计工作实践等方面展开研讨交流,为进一步提升审计科研服务中心工作综合实力提供了新思路。  

图为评审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