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传统长传承 扬帆奋进谱新篇 —— 柳州市审计局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柳州市审计局  |   发布日期: 2024-02-09 09:15    |  作者: 黄富明 陈雪

近日,柳州市审计局举办以“传承审计光荣传统,奋力谱写新时代审计事业新篇章”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局干部职工130余人参加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由自我反省、诵经典、唱歌曲、学模范、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组成。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全场审计干部对是否做到“如臂使指”、“如影随形”、“如雷贯耳”进行认真反思,齐声诵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金句,合唱了积极励志的正能量歌曲《明天会更好》,学习我局榜样人物事迹并聆听审计干部的感言和期盼,欣赏了汉服手势舞蹈《礼仪之邦》。整场活动紧扣主题,以歌、舞、诵读等形式带领全体审计干部重温了“走在前、勇担当、善作为、本领硬”的审计光荣传统,坚定了全体审计干部高质量开展好2024年审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结束后,审计干部们表示,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带领大家重温了审计光荣传统,鼓舞了士气,提振了精神,具有深远的教育意义。2024年将继续传承发扬审计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迎着信念之光踔厉奋发,不断擦亮审计利剑,勇当先行者,敢为排头兵,奋力谱写新时代审计事业新篇章,为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审计保障

图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