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香满溢佳节至 情暖“三八”敬芳华 —— 柳州市审计局举办庆“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来源: 柳州市审计局  |   发布日期: 2024-03-13 17:30    |  作者: 梁玉丽 陈雪

阳春三月,鸟语花香,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审计干部精神文化生活,近日,柳州市审计局举办“审计之花,绚丽绽放”主题插花活动,全局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花艺老师围绕花材品种、鲜花日常养护、插花器皿选择、插花创作步骤等方面进行现场教学。随后,大家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充分发挥想象力进行创作,将多种花材,有层次地搭配在一起,完成了一件件独具匠心、生机盎然的精美作品。

插花环节结束后,男职工代表自发将亲手制作的花束送给了长期为审计事业默默奉献的老干部和少数民族妇女同志代表,向她们长期以来坚守审计初心,倾听群众呼声,践行职责使命的崇高精神致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深刻内涵。

活动尾声,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武同志向全局女同胞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感谢女性同胞为审计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女性同胞传承发扬好勤劳友善、勤俭持家的优良家风,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成绩。

本次活动,柳州市审计局以花为媒,向全局女性干部送上了组织的关心、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女同胞们表示,此次活动既温馨又有心,今后将常把组织关怀放心间,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持续发挥好审计“半边天”作用,奋力书写“审为国家 计益人民”的故事新篇章。

图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