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城审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柳州市柳城县审计局  |   发布日期: 2019-12-18 08:33    |  作者: 韦志活

    12月9日,柳城县审计局召开党组班子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锐利武器,开出高质量、见成效的会议。

    县审计局党组书记黄彦科主持专题民主生活会议,代表局党组班子通报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中央脱贫攻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完成情况,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的差距等作对照检查,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该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大家认真严肃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方向和下一步措施。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武立、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有关人指导,局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图为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