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柳州市城中区审计局  |   发布日期: 2019-12-18 08:36    |  作者: 农思琦

    近期,城中区审计局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

    一是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的网上展馆。通过参观,全体党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有了更为直观、全面、深刻的认识,深刻领会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一次次努力与再努力,也深切意识到新时代所肩负的历史使命。

    二是观看柳州市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先进典型表彰大会暨“争创干事创业好班子、争做担当作为好干部”主题情景报告会。报告会中先进人物的事迹,激励全体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践行“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理念,旗帜鲜明讲政治,敢抓敢管、不怕碰硬,在关键时刻和重大任务前豁得出、冲得上、顶得住,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在平凡的岗位和基层一线兢兢业业、默默奉献,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敢为人先的创新创业精神。

    三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每位党员围绕“初心”和“使命”,对照党章党规从思想、作风、纪律、业务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与差距,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思想上深入地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党员之间也进行真诚地互评。

    通过民主评议党员、民主评议支部班子、互动交流,每名党员都找到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学习工作的努力方向,促进思想和认识上的提高,牢记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图:城中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情景报告会

图:城中区审计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