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柳州市审计局人事科  |   发布日期: 2019-12-18 08:29    |  作者: 李彩珍

    近日,柳州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该局党组书记罗品文,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左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从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情况,年度履职情况,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检视问题情况等三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大家深入剖析自己的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营造了团结进取的党内政治生活氛围。

    左付均在点评中指出,第一党支部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一是要毫不动摇的抓好学习,把政治理论学习与审计业务理论学习相结合,避免出现“两张皮”现象。二是要毫不动摇的抓好整改,把此次组织生活会检视出来的问题,以从严治党的高度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毫不动摇地抓转化,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严于律己的行为及高标准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的具体行动,为审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罗品文在点评中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党员同志们敢于揭短亮丑,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敷衍,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标,思想上受到了洗礼,起到了学习、检视、整改、提高的积极作用。下一步,党支部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要齐头并进、齐抓共建,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不断提高党员党性修养。

    会上,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图:柳州市审计局局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