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寨县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

来源: 柳州市鹿寨县审计局  |   发布日期: 2019-12-24 17:54    |  作者: 翁雪映

    近日,鹿寨县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县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小组到会指导,局党员干部以及特邀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支部书记、副局长何小立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及进一步打算四个方面,汇报县审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情况。随后,会议通过面对面的方式进行集体座谈,大家将业务工作、扶贫工作、党性修养等与主题教育相结合交流思想,畅谈学习教育收获,并提出自身需要改进的方面,巡回指导小组组长伍尚军对该局的主题教育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为确保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有效开展,巡回指导小组对该局与会人员展开了个别访谈和随机测评。

    本次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使大家切实领会“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宗旨。下一步,鹿寨县审计局将严格按照“守初心、践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梳理好意见建议,抓好检视整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落实好主题教育的最后阶段工作。

图为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