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进行自我检视

来源: 柳州市审计局办公室  |   发布日期: 2019-12-31 11:26    |  作者: 欧阳婷 陈雪

    近日,柳州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按照《柳州市审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实施方案》要求,对照党章党规进行自我检视。支部书记韦恒珍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认真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政治思想、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自我检视。大家直面问题,深刻反思,查找差距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韦恒珍总结会议提出要求,一要坚守初心和使命,以党章党规为镜,时刻检视自己,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二要有自我革命的精神,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坚持问题导向,随时随地查找问题,改正不足;三要从严抓好整改落实,以改为关键,以实为重点,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图:柳州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进行自我检视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