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审计局“我们的节日-端午”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 柳州市审计局  |   发布日期: 2014-06-05 17:11    |  作者: 刘志忠

  按照创建全国文明机关《测评项目体系》的要求,根据局创建全国文明机关办公室工作安排, 2014530日上午,柳州市审计局举办了以弘扬爱国主义为主题的“我们的节日”经典诗朗会活动。

  活动中,来自全局的十二个工会小组都组织了精彩的节目参加,节目内容积极向上,传播了爱国、爱岗、爱业的正能量。通过这次活动,充分达到了通过诗朗诵等活动形式,传播中华经典和爱国故事,向广大干部职工灌输爱国主义思想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以达到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的文化修养和道德素质,增强凝聚力和集体战斗力,充分发挥审计作为经济卫士的社会作用的目的。

  最终经过78位干部职工评选,最受欢迎节目依次是《唱响中国梦》(表演者办公室黄琳、欧聪颖)、《应聘》(表演者行政事业科麦隽、汪彬等)、《给未来的你》(表演者财金科陈雪)。

图为节目主持人主持活动。

图为参加节目选手进行散文朗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