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联双报到 志愿我随行

来源: 柳州市政府投资项目审计中心  |   发布日期: 2017-09-28 15:57    |  作者: 徐力

 

近日,柳州市审计局各党支部在职党员根据柳州市委印发《柳州市在职党员进社区“四联双报到”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提供公共服务、开展家庭帮扶及落实个人“微心愿”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前往结对共建的柳南区红光社区开展为期两天的“四联双报到”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柳州市审计局在职党员分成四组共20名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向结对社区了解党建工作情况,并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该局在职党员协同红光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清扫社区街道死角、火钳捡拾烟头等多种为民服务活动,大力宣传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知识和要求,得到了社区百姓的广泛好评。

通过此次“四联双报到”主题活动,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也进一步密切了机关与社区、党员与群众的联系,积极发挥了党员在社区为民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图:市审计局各党支部在职党员前往结对共建的柳南区红光社区开展“四联双报到”主题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