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城县审计局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柳州市柳城县审计局  |   发布日期: 2020-12-15 16:25    |  作者: 韦志活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城县审计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干部职工读书班和集中研讨、股室小组学、党员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方法,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原汁原味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认真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标准和要求,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狠抓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扶贫专项资金、政府重点建设项目跟踪审计等各项工作的落实,发挥审计监督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中的职能作用。图为审计人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