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城县审计局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柳州市柳城县审计局  |   发布日期: 2021-02-08 10:10    |  作者: 韦志活

近期,柳城县审计局采取“办学、联学、走学”等形式,持续推进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办学在机关,学习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通过党组理论中心组、党员干部大会、“三会一课”和个人自学等形式,认真组织审计干部开展各种学习宣传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联学入基层,宣传全会精神鼓劲鼓气。局党组成员带领党员干部到马山镇五塘村、大龙村,采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党课等联学形式,运用“事实+数据”、“典型+事例”的方法,运用通俗易懂、接地气的语言宣讲全会精神,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与乡镇、村屯党员干部及群众代表交流座谈,讲述国家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果,给基层干部和群众鼓劲加油,鼓励他们继续做好各项工作,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

走学进基地,落实全会精神见行见效。创新学习宣传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大埔镇洛崖社区党员教育基地知青城,参观知青文化广场,了解知青文化;在知青农场举办主题党课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辅导百问知识,鼓励审计干部真抓实干,发扬知青吃苦耐劳、无私奉献和坚忍不拔的时代精神,强化担当意识,主动把全会精神与审计工作融会贯通起来,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图为局党支部委员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现场

图为审计干部与马山镇大龙村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图为审计干部在大埔镇洛崖社区开展主题党课教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