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审计局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高潮

来源: 柳州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   发布日期: 2018-04-26 15:51    |  作者: 卢春艳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4月17日,柳州市审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特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正铭为该局干部职工授课。

    刘副部长围绕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是总结了十八大以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二是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历史判断;三是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 四是全面开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他还结合柳州审计工作实例,提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联系实际,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和落实,做到学、讲、做有机结合,知行合一,为审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该局始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上重要位置,通过专题辅导讲座、书记上党课、“四联双报到”宣讲会、网上学习考核等形式,在局内掀起一波又一波学习热潮。下一步该局还将着力在学深上全面推进,在悟透上多措并举,在践行上持续给力,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植根每一名干部职工的头脑,融入每一项具体工作。

    图:柳州市审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