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审计局机关党委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 柳州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   发布日期: 2018-05-18 17:21    |  作者: 卢春艳 姚正义

    近日,柳州市审计局机关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并进行部署。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公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特别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实际工作职能职责结合起来,学懂弄通做实、把握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把全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融入到工作思路中、落实到工作措施上、体现在工作成效里。

图:柳州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专题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