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建言献策 贡献审计智慧——柳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我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活动

来源: 柳州市审计局  |   发布日期: 2022-05-20 17:25    |  作者: 姚正义

近期,柳州市审计局在全市审计机关组织开展“我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活动。这是自人民网开设“我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专栏,开展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网络征求意见以来,市审计局组织多项征集活动的其中一项。

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网络征求意见,是党的历史上第一次将党的全国代表大会相关工作面向全党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柳州市审计局高度重视,局主要领导亲自过问,专门向各县(区)审计机关、局机关各科室发出通知,要求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并通过网络征集的形式,向全市审计机关干部职工征集建言。

全市审计机关迅速掀起“我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活动的热潮,干部职工反响热烈,踊跃参与,围绕“党的领导”“新发展理念”“改革开放”“全过程人民民主”“依法治国”“文化强国”“民生保障”“生态文明”等8个分类,带着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主人翁意识,积极建言献策,表达得情真意切,贡献了审计智慧和力量,充分体现柳州审计人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日前,各县(区)审计机关、局机关各科室汇集建言,集中反馈建言140条3.5万余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