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审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2021年度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来源: 柳州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   发布日期: 2022-07-11 10:15    |  作者: 黄河流

近日,柳州市审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2021年度创先争优表彰大会,表彰一年来市审计局涌现出来的优秀个人与集体,激励全局广大共产党员和干部职工,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为柳州审计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对荣获局机关先进党支部、先进工会小组的4个集体,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巾帼能手等66名先进个人通报表彰。并向退休老党员李致敏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李致敏同志分享了在党50年的奋斗经历和感悟体会。

全体党员与新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誓言震撼着每一位党员的心,使现场所有党员更加坚定信念,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大会要求,一是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二是要做坚定信仰信念的模范、做永葆对党忠诚的模范、做竭诚服务人民的模范、做勇于担当作为的模范、做严守纪律规矩的模范;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有效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四是要加强审计法治化建设,增强审计人员法治思维,提升审计机关依法决策、依法行政水平;五是要加强审计队伍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向先进看齐比学赶超,坚定信念、开拓进取、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以实干、实绩、实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为表彰大会现场

图为局领导向老党员(中)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