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审计局举办全市审计系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

来源: 柳州市审计局人事科  |   发布日期: 2021-12-08 11:05    |  作者: 陈虹宇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及柳州市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铸牢全市审计干部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2021年12月3日,柳州市审计局举办全市审计系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邀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主任、党组书记吴慧兰进行授课,全市审计系统共140多名审计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吴慧兰主任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面解读了中央、全区、全市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授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层面高度、又有实践层面的操作性,对下一步全市审计系统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通过培训,审计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深刻认识到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职责,自觉扛起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审计担当,为柳州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贡献审计力量。

图为吴慧兰主任为全市审计干部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