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审计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 柳州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   发布日期: 2022-11-29 10:10    |  作者: 卢春艳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深化全市审计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近日,柳州市审计局邀请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主任委员王敏同志作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的专题讲座,柳州市审计局、县(区)审计局150余人聆听讲座。

王敏同志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重大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及审计机关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七大方面,详细阐述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涵,并结合时事数据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作了深入系统的解读,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

局党组成员左付均作总结发言时指出,全市审计系统干部职工要时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思想行动指南,对标对表新时代审计事业各项指示要求,立足主责主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构建新格局新部署;要时刻对照审计工作面对的新形势新要求,做深做精审计监督工作,落实落细研究型审计,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培养审计干部能查、能说、能写本领和敢于担当的职业精神和扎实过硬的专业能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柳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图为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