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审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 柳州市审计局人事科  |   发布日期: 2022-12-06 09:05    |  作者: 吕途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升全市审计干部综合素质,近日,柳州市审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市审计机关130余名审计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结合全市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审计业务知识学习、综合素养提升三个方面,设置了经济责任审计、企业审计、财政审计等专业课程及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柳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介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新闻写作等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综合课程。培训中穿插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组研讨和柳审讲坛活动,充分调动了审计干部的学习热情,营造了严肃活泼、积极向上的培训氛围。

参训审计干部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开阔了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对今后开展好审计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下一步,柳州市审计局将持续抓好审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全面提升审计干部“能查、能说、能写”的能力,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  

图:柳州市审计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